Ziamzzzz

深夜看完man in an orange shirt写个短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目前两集
1.渣攻x忠犬受      不得不说绿茶女主看的真的很闹心,几乎不想continue(但是꒰•̫͡•ོ꒱颜值即正义)
2.故事叙述很不错,画风也超级nice,但是超级超级虐啊
3.两集对比感觉第二集差强人意但不至于太糟糕,但我不是很喜欢第二集的cp吼
4.疑似第二集有恶心的gwen娘出没[吐]←Merlin没看完都是gwen太恶心了
5.(  ・᷄-・᷅ )grandpa艹我不要停 我可以我愿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顺便纪念一下自己lof的一周年 ꒰(´▽`ʃƪ)貌似就是这段时间 我记不大清了whatever

评论(1)